明月文社

文社主编89琰欢管理,欢迎加入本文社~文社审核群926703272,审核不严,读者的话请私信琰欢去微信群,盗文的不要来,来的接受好后果,也因为盗文的事不再接收读者谢谢。

夫夫相性一百问

夫夫相性一百问

1 请问您的名字?

Ca.:江珩

莯:梓萧君

2 年龄是?

Ca.:记不清,我把生日日期也告诉你,你会送我礼物吗?

莯:你猜啊~我比衍衍大哦~(萧衍是我的独家称呼!)

3 性别是?

Ca.:生理女

莯:生理女

4 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?

Ca.:伪AKY?

莯:两面性的精分。

5 对方的性格?

Ca.:温柔感性(/ω\)

莯:博学多聪慧可爱至极!(´◊ω◊`)

6 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?在哪里?

Ca:2020年的夏季,一个无聊漫画的读者群

莯:2020年夏天,以后读者群。

7 对对方的第一印象?

Ca.:会配音还会调酒的姐姐超棒的好嘛

莯:这是什么!?精通历史而且会写文可爱博学多识的是我老婆吗!啊!她是诶!

8 喜欢对方哪一点呢?

Ca.:属于她的每一点

莯:她喜欢我!

9 讨厌对方哪一点?

Ca.:熬夜

莯:忙

10 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?

Ca.:众里寻他千百度,蓦然回首,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

莯:(老婆说的都对!٩(๑ᵒ̴̶̷͈᷄ᗨᵒ̴̶̷͈᷅)و)

11 您怎么称呼对方?

Ca.:梓萧宝贝~

莯:萧衍宝贝~

12 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?

Ca.:这是可以说的吗?

莯:驼砸或者▓▓▓(更希望~)

13 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,您觉得对方是?

Ca.:羊驼(/ω\)

莯:博学多识的小狐狸~(会眨巴眼的那种!)

14 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,您会送?

Ca.:粉色洋桔梗

莯:我钱包里有效的额度买的无限的爱意(巨型公仔和娃娃安全感!)

15 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?

Ca.:嘿嘿嘿,说出来应该会被禁掉的吧

莯:有安全感的东西~♡

16 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?一般是什么事情?

Ca.:没什么吧,熬夜

莯:emmm不满? •᷄ࡇ•᷅ 没啊。

17 您的毛病是?

Ca.:喜欢弯弯绕绕,什么都不想说

莯:我气我自己太笨我有时候记不住事还听不懂她说什么还觉得她有啥,太迟钝了。

18 对方的毛病是?

Ca.:熬夜_(:з」∠)_

莯:我老婆说的都对,她没毛病!

19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?

Ca.:诸如熬夜之类的

莯:她理别人不理我

20 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?

Ca.:不快也给我忍着

莯:我忘了一些事然后找她理论发现是我的错

21 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?

Ca.:chun梦主角

莯:y▓y▓主角

22 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?

Ca.:是异地恋啦,也许是甘博

莯:梦里(考完立刻买票)

23 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?

Ca.:腻腻歪歪

莯:▓▓▓▓▓

24 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?

Ca.:想干一些电影的事(但那个时候我好像还没成年😭😭

莯:疯她一天!(我也没成年 (*꒦ິ⌓꒦ີ))

25 经常去的约会地点?

Ca.:梦里

莯:梦里,纸上ꈨຶꎁꈨຶ

26 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?

Ca.:懒得准备(一个香喷喷的我?

莯:如果可以,我想直接把我自己打包送过去,但是我怕快递公司报警‧⁺◟( ᵒ̴̶̥́ ·̫ ᵒ̴̶̣̥̀ )

27 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?

Ca.:忘了,应该是她吧?

莯:是你啊!老婆!我还抱着记录炫耀了六天四小时三十五分钟呢!然后第二次是我主动的。

28 您有多喜欢对方?

Ca.:一大早起来没事干,会给她写情书的那种

莯:像个孔雀一样炫耀她~我呼吸的氧气都是她给的仙气!

29 那么,您爱对方么?

Ca.:得看你如何定义“爱”

莯:那得看她觉得我爱不爱她了~

30 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?

Ca.:小朋友要乖哦,不乖的小朋友就应该被(哔——)虽然她从来就没说过😭😭

莯:哦。呵。(记下了,我试试嘿嘿嘿~)

31 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,你会怎么做?

Ca.:她敢在外面找一个我就敢找十个

莯:她找说明我没让她满足啊,多拉几次等就好了嘛~

32 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?

Ca.:可以

莯:可以(说明我没做好啊~)

33 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办?

Ca.:我感觉我才更像是那一个迟到的人

莯:等啊!会害怕,会担心。(你再不来我会哭的!)

35 对方性感的表情?

Ca.:那是你配知道的嘛?!

莯:我的!你还想知道,你想死?

36 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,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?

Ca.:咳咳,一些符合我xp的活动

莯:跟我说的每一个字让我心跳加速~

38 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?

Ca.:在一起的每分每秒

莯:我在她身边(心里)的存在感

39 曾经吵架么?

Ca.:吵,为什么不吵?

莯:我记不住事,吵了就忘,忘了再吵,但是自我原则:第一条:我必须先服软。

40 都是些什么吵架呢?

Ca.:上次就是她说他前任,然后还要内涵我

莯:我忘了我为什么要和她提分手,结果发现是我的错°¯᷄◠¯᷅°(对不起我错了!)

41 之后如何和好?

Ca.:不知道啊,可能因为她是她,所以冷静下来之后,还是发现她最好

42 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?

Ca.:哒咩!我不信来世

莯:你看她还乐意不乐意了吧。如果她觉得就我一个烦了,我可以等一世的~

43 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?

Ca.:shijian

莯:她主动和我说的任何一句话~

44 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?

Ca.:一次又一次不耐烦地跟她说不许熬夜?

莯:一次一次听她跟我说不许熬夜,我会回“我错了”但是下次还敢_(•̀ω•́ 」∠)

45 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“已经不爱我了”?

Ca.:分手后,她和别人过得很好

莯:开始话少了,回的字少了。突然开始跟我认真。(我很敏感的!)

47 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?

Ca.:我的奇怪xp,还有我仍放不下之前的某一任女友

莯:我还有前任的联系方式,当初第一次提分手是因为前任回来了我没放下(○| ̄|_再没了真的)

46 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?

Ca.:还没发现,感觉所有的花配上她都差那么一点,但我觉得粉色洋桔梗很适合我们的爱情

莯:唔~什么都配她,什么都配不上她。如果非要说那就是勿忘我叭!因为ta象征着永恒不朽的爱意,至死不渝的守候。۶•͈⚇•͈♡(另外,老婆说得对!)

48 您的自卑感来自?

Ca.:长相,家庭,社交,学习,创作,各方各面

莯:长相,学习,家庭,身体外形。

49 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?

Ca.:公开

莯:公开!家里人部分也知道哦~(得到妹妹的肯定的)

50 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?

Ca.:到她心生厌倦

莯:就黏在她身上了,甩都甩不掉(除非她不要我了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  51 请问您是攻方,还是受方?

Ca.:受

莯:攻(想做受)

52 为什么会如此决定呢?

Ca.:因为我不想做攻

莯:因为老婆不想做攻(  ߹꒳​߹ )

53 您对现在的状况满意么?

Ca.:见都见不到一面怎么满意?

莯:异地异那么远满意个屁

54 初次H的地点?

Ca.:梦里

莯:梦里

55 当时的感觉?

Ca.:很满足,(另七十二真烦人

莯:没尽兴(去死啊闹铃!另外七十二确实烦人)

  56 当时对方的样子?

Ca.:嘶哈嘶哈(º﹃º )

莯:老婆!这是我老婆!这是!啊啊啊!好可爱!

  57 初夜的早晨您的第一句话是?

  58 每星期H的次数?

Ca.:可以每天嘛

莯:情绪一来就上可以吗~

  59 觉得最理想的情况下,每周几次?

Ca.:一夜高潮十七次bushi

莯:老婆要想。我都可以~

  63 用一句话形容H时的对方?

Ca.:sexy

莯:可爱至极~

  64 坦白的说,您喜欢H么?

Ca.:不要太喜欢😍

莯:喜欢什么的~是享受啦~

  65 一般情况下H的场所?

Ca.:梦里😭😭

莯:想像力里(  ߹꒳​߹ )

  66 您想尝试的H地点?

Ca.:会议室(正在开会的那种)

莯:露天天台上(带小花园栏杆的那种)

  67 冲澡是在H前还是H后?

  Ca.:都会吧

       莯:H前,我要老婆闻我香香的~

  70 对於「如果得不到心,至少也要得到肉体」这种想法,您是持赞同态度,还是反对呢?

Ca.:看文会赞同,现实会反对

莯:和老婆见解一样~

  71 如果对方被暴徒强奸了,您会怎麽做?

Ca.:会安慰她,陪在她身边直到走出低谷

莯:安排好她的一切,neng▓施暴者。屠了他全家上一次一个不留。连坐制安排。如果老婆舍不得我,我就只做了施暴者一个就好啦~( ^-^)

  72 您会在H前觉得不好意思吗?或是之后?

Ca.:我感觉我挺不要脸的

莯:我可能会迫不及待直接按倒

  73 如果好朋友对您说「我很寂寞,所以只有今天晚上,请…」并要求H,您会?

Ca.:看关系吧,关系不好的直接绝交,关系好的会拒绝然后给他讲述我美好的生活

莯:要鸭子吗,我帮你问问谁陪你~

  74 您觉得自己很擅长H吗?

Ca.:擅长口嗨

莯:自H还是没问题的~(技术保证)

  75 那麽对方呢 

Ca.:目前不了解

莯:不了解哦~

76 在H时您希望对方说的话是?

Ca.:yellow talk

莯:sao话

  77 您比较喜欢H时对方的哪种表情?

Ca.:哭

莯:享受到红脸

  78您觉得与恋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吗?

Ca.:哒咩!

莯:不可以哦~我有洁癖(ꐦ ^-^)

  79您对SM有兴趣吗?

  Ca.:xp之一是sp

       莯:特别喜欢~

  81 您对强奸怎麽看?

Ca.:高清看

莯:用4K看

  82 H中比较痛苦的事情是?

  Ca.:被人打断

       莯:太敏感了ჱ̒⸝⸝•̀֊•́⸝⸝)

  93 您最喜欢被吻到哪裏呢?

Ca.:左手指尖

莯:右手手背

  94 您最喜欢亲吻对方哪裏呢?

  Ca.:锁骨

       莯:嘴巴,耳朵

  96 H时您会想些什麽呢?

  Ca.:我老婆真棒

        莯:我老婆我老婆天下第一!无敌!无敌!可爱!老婆▓我!

  99 对您而言H是?

Ca.:情感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娱乐

莯:增进感情的必备利器♡~

  100 请对恋人说一句话

Ca.:I will stay with you forever if you like.

莯:I love eternal life, and I think of eternity.

评论(2)

热度(3)